Aller au contenu

Voyage et identité

2009 septembre 17
Tags: ,
Posted by florent

Les enfants ont vu à l’école ces jolies images d’un allemand qui voyage à pied sur plusieurs milliers de kilomètres en Chine du nord, et qui se pose des questions :

Pour voir son site: The Longest Way
2 Réponses Leave One →
  1. janvier 14, 2010

    我可以问一下?看了这个德国小伙的中国旅行,孩子们都提出什么稀奇的问题?我也很好奇? 法国有这种环中国,环法国或者环球的旅行家吗? 世界观光家。

  2. florent permalien
    janvier 15, 2010

    angelia 你好

    孩子们比较多: 我家有七口人!
    最大的十五岁了,最小的四岁了! 大孩子们提出了什么稀奇的问题, 小孩子们没有, 只喜欢看照片听音乐. 他们都开玩笑那个德国人的头发长着. 好笑对不对?
    法国也有旅游迷人: 我住在香港的时候,有一个堂兄弟骑自行车到我们家. 他从法国骑自行车来了! 已经走了一万多公里…
    我孩子们非常喜欢旅行. 他们已经去过欧洲的国家(意大利,西班牙,英国,德国,克罗地亚, 奥地利, 比利时) ; 也去过美国 (miami), 伯利兹, 香港, 柬埔寨.
    去年的圣诞节, 家人都一起去中国云南省的西双版纳. 你已经去过了吗? 漂亮的地方.
    我们今年去菲律宾过年.

    你呢, 你去哪里旅游?

Laisser un commentaire

Note: Your e-mail address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

S'abonner au flux de ce commentaire via RSS